保育理念

閃爍光采眼影以六種非洲瀕臨絕種野生動物:大象、犀牛、獵豹、長頸鹿、獅子和穿山甲為設計。這六種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正逐漸萎縮、更面臨與人類的衝突和非法捕獵的威脅,令牠們生存充滿危機。
閃爍光采眼影是Chantecaille 彩妝保育系列中首個眼影單品。每款閃爍光采眼影所得到的部分收益將回饋六間對保育有重大貢獻的非牟利機構,支持它們在非洲保育野生動物的工作。

斑馬

Grevy’s Zebra Trust

細紋斑馬是非洲瀕危的珍稀動物,現今僅存活約 3,000頭,當中 9成分佈在肯雅北部,牠們的存活需依靠與當地居民共存。Grevy's Zebra Trust與婦女、長者、勇士及年青人合作,監察細紋斑馬數量,保護細紋斑馬免受临捕獵,修復土地及茁壯草原以助社區經營牧場。

灰冠鶴

Rwanda Wildlife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

象徵著財富和長壽的非洲灰冠鶴,因失去棲息地及非法販運而面臨絕種。盧旺達獸醫Olivier Nsengimana 成立 Rwanda Wildlife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 ,竭力拯救家鄉的非洲灰冠鶴,幫助釋放非洲灰冠鶴回歸大自然,並打擊當地雀鳥及鳥蛋的非法貿易。

獵豹

Cheetah Conservation Fund

地球上90% 的獵豹族群已於上世紀消失。位於納米比亞的獵豹保護基金致力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哺乳類動物— 獵豹成立保護區,同時教育農夫如何以畜牧守護犬管理山羊和綿羊,令人類和動物可和諧共存。

獅子

Lion Guardians

位於肯尼亞的獅子守護者將曾獵殺獅子的馬賽人,成為獅子的保護者,透過傳統知識及科技,如衛星定位系統,追蹤當地獅群數量同時保護他們的部落。在參與保育工作的過程中,逐漸讓馬賽人與獅子建立深厚情感。

大象

Space for Giants

Space for Giants 致力保護大象的棲息地與附近部落,並透過投資土地、前線守護、加強制裁非法野生動物交易以保護大象。他們更於肯尼亞、加蓬、烏干達和博茨瓦納等地建立「智能圍欄」,防止大象破壞人類的農作物。

長頸鹿

Giraff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

長頸鹿正無聲無息地面臨絕種的危機,整個非洲只剩下 11 萬1 千頭長頸鹿,作為世界唯一專門拯救長頸鹿的組織,長頸鹿保護基金與15 個非洲國家攜手合作,以最新的追蹤技術和遷移等方法實行 「保衛長頸鹿」 計劃。

犀牛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於保育界知名的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除致力保護大象外,亦守護犀牛避免因偷獵犀牛角導致瀕臨絕種的危機。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最近擴建了位於肯尼亞的梅魯國家公園犀牛保護區,不僅為犀牛創建了更多活動空間,也為其他大型動物提供安全的活動範圍。

穿山甲

Tikki Hywood Foundation

羞澀而獨特的穿山甲,是地球上被非法販賣數量最多的哺乳類動物。其鱗片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被誤認為具有藥用價值,所以受人類覬覦。位於津巴布韋的Tikki Hywood Foundation 致力於拯救、保護和釋放穿山甲,以及截擊非洲境內的非法動物販賣活動。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