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亞洲大象生活於人類聚居的地方。於印度至越南,公路和鐵路跨越了大象傳統的遷徙路徑。因茶葉和咖啡種植侵佔了大象的棲息地。過去五十年,大象數目驟趺超過一半,90%的棲息地消失,使47,000頭亞洲大象與人共居。同時,偷獵和宰殺大象以及人與大象之間的衝突不斷增加,一直威脅著大象族群。

如何保育大象?

冒險家及作家Mark Shand於2002年成立、現由Ruth Ganesh領導的 Elephant Family ,資助超過170 個保護項目,確保大象能與人類和平共存。資助的項目包括連接分散各地的森林區域、推出警報系統防止衝突和打擊野生罪案。

限量版花妍柔澤

限量版花妍柔澤的5%收益將支持印度南部的保育工作,以減少人與大象之間的衝突。保育專家Dr. Ananda Kumar 研發了預警系統,在大象靠近時以短信和警示燈向村民通報。這項系統已經將衝突引致的死傷數字減至零。Lip Veil花妍柔澤將支援此系統的研發,並將此擴展到其他地區,幫助大象與人類和平共處。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