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cause

色彩繽紛的蝴蝶支持著生態系統的更新。與蜜蜂和其他授粉媒介一同支撐著 85% 的花卉品種及農作物生長,我們的日常食物,每三口便有一口依靠授粉媒介生長。

這些嬌弱的授粉媒介對棲息地的消失、有毒殺蟲劑及氣候轉變非常敏感,以致它們的數量以驚人的速度下降。它們的生長有賴於對授粉媒介友好的生存環境。

我們認為保護蝴蝶和其他授粉媒介是維持地球生態系統的關鍵。因此我們推出限量版蝴蝶花妍唇澤以支持Xerces Society,三款色調: Peach Blossom, Clover 及Hyssop 均以最吸引蝴蝶授粉的花卉而命名。Xerces Society是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非牟利組織,透過建立對授粉媒介友好的生存環境,致力保育無脊椎動物及其棲息地。Chantecaille 的捐款會用於投資「棲息地配套工具」, 種植混合耐旱的本地灌木和開花植物, 以支持恢復加州中央谷地超過40英畝的棲息地, 加州中央谷地是為全國提供約四份一食物的來源地。

Xerces Society 至今為蝴蝶和其他授粉媒介成功恢愎超過250萬英畝的土地。Chantecaille 很榮幸能支持他們重要的工作。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