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Meadows

Wild Meadows

保育理念

在特蘭西瓦尼亞的心臟地帶——羅馬尼亞中部的喀爾巴阡山脈,時間都靜止了。該地區擁有一些歐洲現存最大的古老森林,而這些森林包圍著中世紀的撒克遜村莊、馬車穿越的小農場,以及生機勃勃的牧草原野。

這些在高地上的野生草地長滿了野花,亦有蝴蝶和逾200種鳥類棲息,是歐洲最生物多樣性的草地之一。這片草原,更是山區頻危物種包括斑點鷹、山貓和灰狼等的最後方舟。

但是工業化農業公司施加了很大的壓力,希望開墾土地,用作生產牛肉和單一作物耕作,令該區面對很大的生存威脅。

有見及此,位於特蘭西瓦尼亞 Hârtibaciu 山谷的 Villa Abbatis Cultural Association 開展了為期5 年的「生活實驗室」,藉此恢復 50 公頃(125 英畝)的古老果園和野花草地,以保護生物多樣性及保護那些世代相傳的蘋果與梨品種,同時藉當地居民管理社區,推動當地經濟發展。

Chantecaille 很榮幸能透過是次系列支持 Villa Abbatis Cultural Association於羅馬尼亞保護野生生態環境和文化景觀的保育工作,以守護生物多樣性之美。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