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一直致力保護大象、犀牛及其他脫離族群的野生動物。隨著全球氣候改變及人口急增,野生動物的生態亦深受影響。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的行政總裁Angela Sheldrick 致力保育及表示:「我們必須正視地球的整體生態,因直接影響著動物及人類的未來生態。」正因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保育的地區附近有大量水源,足以支持大型的保育工作。

Chantecaille 於2019年推出宣揚保育北極熊的晶瑩唇澤,有關的部分收益支持當地居民,於東察沃及凱烏魯山國家公園附近種植逾60,000棵樹。種植的樹苗為當地的物種,當中包括金合歡樹、羅望子樹、猴麵包樹、桃花心木等,均是易於適應環境的樹木。透過種植大量的樹木,有助改善野生動物心態及增加當地就業機會,共同抵禦全球暖化和氣候改變的問題。

瀏覽此頁了解更多有關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的保育工作 HERE.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