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cause

非洲的野生環境正在縮小,因人口迅速增加而建滿了農場,城鎮和道路, 導致野生動植物的棲息地減少,包括大象的古老遷徙路線。 野生動物棲息地減少意味著人類和野生動物生活得更接近,因而加劇了衝突並危及人類和野生動物的生命。 同時,由國際犯罪集團支持的偷獵者會偷獵瀕臨絕種動物並出售其象牙或角以牟取暴利。

位於肯尼亞的“Space for Giants”是為了解決這些相互關聯的問題而創立。創辦人Max Graham博士和他的團隊採用了革命性的方法來拯救大象並保護其棲息地,同時促進人類和大象的共同生存。全面的策略結合了培訓和資助護林員阻止偷獵者;建造數百英里長的電子圍欄,防止牠們掠奪農作物;與政府合作建立“野生生態經濟”,包括促進生態旅遊業、反偷獵行動及碳交易等計劃,從而增加就業機會及收入。

他們的工作在肯尼亞的Laikipia取得重要成果。Space for Giants與其他環保團體合作,令大象被偷獵的數量比2012年的高峰減少了97%。在2019年,成千上萬人的生計得以被保護。 有了這些成果,Space for Giants將繼續擴大規模,去年將合作的國家增加至9個,從加蓬到博茨瓦納和烏干達,這些地方的大象佔整個非洲85%。隨著新冠肺炎的影響 - 失業,經濟停頓和飢荒,這些計劃的支援比任何時候都更為關鍵。

“我喜歡Max的想法” Sylvie Chantecaille說,Sylvie Chantecaille於2017年以Lip Veil開始了我們與Space for Giants的首個合作,並在2019年加入了Luminescent Eye Shade,到目前為止,為Space for Giants籌得超過15萬美元。“動物需要自由活動,而空間對於大象保持健康和繁衍至關重要。 我們面臨最大的問題是野生空間的消失,我們很高興推出此限量系列,以紀念和造福非洲美麗的土地和動物。”

由上而下:行政總裁Max Graham與護林員;正在遷徙的大象; 肯尼亞農民在Space for Giants的“智能圍欄”保護下種植農作物; 博茨瓦納反偷獵隊的一名護林員與她的追踪犬; 肯尼亞的智能柵欄。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