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緩口罩肌的護膚方案

長時間配戴口罩有機會嚴重傷害你的肌膚。Chantecaille 的美妝團隊Angela Barthel及Isaac Castillo 與我們分享紓緩口罩肌的最佳護膚方案。


過去的幾個月,我們開始適應佩戴口罩,但是我們的肌膚仍未能完全適應這個改變。口罩肌的成因多為口罩不透氣及摩擦面部而引起刺激,氣候也可能是其中一個因素。 Isaac Castillo 說:「我居住的佛羅里達州非常潮濕,炎熱的天氣讓汗水困於口罩內, 導致化妝品及護膚品堆積於毛孔中;深層潔淨以至重整肌膚變得非常重要。」 以下爲靈活而有效的方案。

第一步:潔淨肌膚

花妍泡沫潔面乳
徹底潔淨肌膚的污垢和油脂是重要的護膚第一步。Angela說:「花妍泡沫潔面乳蘊含的米糠具有溫和去角質功效,非常適合每天使用。」你只需使用豌豆般的大小,便能輕鬆潔淨全面。

「我非常相信夜間深層清潔的功效。」Angela補充:「花妍泡沫潔面乳確實可分解致痘的污垢,泡沫溫和可以於眼周使用。此外,它還可溫和去除角質,我甚至將它用作剃須泡沫。」

第二步:面膜滋養

重煥肌膚: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及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晚敷面膜是最有效修復受損肌膚和重喚壓力肌的方法。花妍煥采活膚面膜是我的終極武器,Issac 說:「晚上使用它非常適合去除多餘的死皮,其中蘊含的乙醇酸可幫助我的肌膚看起來更緊緻明亮。」假如你晚上忘記敷面膜也沒關係, 因你可於翌日早上使用它讓你的肌膚更柔滑。他建議將面膜塗抹於全臉,然後用五月玫瑰花妍露及有機海綿拭抹面膜。Issac補充:「它絕對是塗抹粉底前的完美準備。」

Angela Barthel 則喜愛搭配不同的面膜局部使用。她說:「局部使用不同面膜可同時針對性解决肌膚所需,不論是深層潔淨或去除老廢角質,甚至針對改善暗瘡問題。」她會先以花妍深層淨化面膜作重點護理,之後再用於面頰及下巴位置。然後于於額頭和鼻子周圍塗抹花妍活膚煥采面膜平滑肌膚。

紓緩鎮靜: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含有花蠟、維生素 B5 和夏威夷堅果油,是緩解因口罩摩擦引起的刺激和泛紅的完美選擇。 Issac 說道:「我喜歡以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混合我的保濕霜作睡眠面膜使用,清凉的面膜芳香能讓我完全放鬆。」建議可使用粉底或面膜掃塗抹出薄而均勻的面膜。

亮白緊緻:花妍煥采青春露+ 及黃金修護面膜
爲加强煥膚功效,Angela 會單獨或搭配使用花妍煥采青春露+ 。她指出:「視黃醇非常適合用來重煥肌膚,並解决任何舊有痤瘡疤痕、色素不均及細紋問題。」烟醯胺和視黃醇則可溫和重煥肌膚,减少色素沉澱。

Issac 最喜愛將花妍煥采青春露+與黃金修護面膜混合使用。他表示:「花妍煥采青春露+有效提亮、收緊並减輕我的肌膚壓力,其中蘊含的益生菌天然溫和地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黃金修護面膜則修復及深層滋養我的肌膚。」若你較喜愛搭配使用,建議可先使用花妍煥采青春露+,再使用你喜愛的睡眠面膜。 

打造完美無瑕肌膚

晶鑽煥肌凝露及遮瑕產品
化妝後再戴上口罩,有可能會造成脫妝及肌膚不適。Angela 和Issac 找到解決辦法。建議可集中提亮口罩上方的肌膚及眼周。晶鑽煥肌凝露蘊含賦予肌膚瑰麗光澤的草本成分,包括水晶胜肽及天然無色胡蘿蔔素,尤其適合與遮瑕膏混合使用,倍增肌膚明澄透亮感。Angela 說:「我喜歡將晶鑽煥肌凝露與無瑕修護粉底筆+混合使用,因爲它可以增添遮瑕膏的光澤感,特別適用於沒有被口罩覆蓋的外露肌膚。」她喜愛將一至兩滴晶鑽煥肌凝露混合無瑕修護粉底筆+放於手背上暖和,然後輕按於眼底達致全面遮瑕。

Isaac 補充:「晶鑽煥肌凝露是我的隱形粉底,當我將它與遮瑕膏搭配於眼底使用時,看起來絕對令人驚艷。」他喜愛將一至兩滴晶鑽煥肌凝露與活顔亮采遮瑕筆混合使用。「我尤其喜愛晶鑽煥肌凝露蘊含的喚膚胜肽,讓我的肌膚由肌底盡顯光感亮白,看起來面色紅潤,容光煥發!」

← Back to Le Magazine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