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母親的創作系列

Chantecaille 寶寶系列蘊含最溫和及有效的護膚成份,所有產品均經過敏性及皮膚學測試,均不含麩質、大豆、乳製品、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合成香料和染料。適合任何敏感肌膚使用。

“作為新手母親, 我渴望找到最純正 、 高質量及可信賴的產品我苦於 無法找到這樣的產品便成 為我創 作這系列的源動力!」

野苔玫瑰身體乳液

蘊含有機花水的極致柔膚乳液

立即選購

花妍洗髮及沐浴露

蘊含有機橙花及甜蜜香氣的洗髮及沐浴露

立即選購

橙花乳霜

蘊含豐富的椰子和瓊崖海棠油的乳霜

立即選購

花妍萬用修護霜

蘊含豐富瓊崖海棠及山茶花油的萬用修護霜

立即選購

為何寶寶系列與別不同?

CHANTECAILLE 寶寶系列靈感源自大自然,及野生動物對子女的關愛。系列的所有護膚及沐浴產品 均符合國際認可的COSMOS 有機認證,適合寶寶及父母使用。野 苔玫瑰則為CHANTECAILLE 寶寶系列的主要成份, 甚具舒緩及鎮靜的護膚功效。.

  • 產品成分
  • 有機認證
  • 產品包裝

寶寶系列的產品均經過敏性及皮膚學測試,不含麩質、大豆、乳製品、苯甲酸酯類防腐 劑、合成香料和染料。每款產品更蘊含天然的獨特香氣,配搭橙花及柑桔香薰油的甜美 氣息,使用後留有清新寧神的陣陣餘香。

CHANTECAILLE 寶寶系列的每件產品均富含純正的草本成份,同時符合國際認可的 COSMOS 有機認證。COSMOS 是全球最廣泛使用及認受性最高的有機認證, 給予父母們肯定及信賴。

「當我看到此嶄新包裝,便覺得是寶寶系列的最佳選擇! 這款包裝可迎合所有問題,真 空設計可確保質量免受污染,同時大量減低使用防腐劑。嶄新設計可百分百循環回收, 方便顧客享用產品時可保持包裝外觀及使用全部容量,減少浪費。」 -Olivia Chantecaille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