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Chantecaille一直以獨特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的奢華超卓護膚及彩妝見稱,透過花妍的天然療效,成就了品牌的核心護膚理念。Chantecaille 以嶄新科研、精密配方及對美妍的熱愛,致力以美麗改變世界為品牌的理念。透過最純正的成分,我們研發了一系列功效顯著的護膚方案,提高了美容界的基準。品牌的創立理念之一,就是希望構建一個平台,透過產品向顧客宣傳及推廣環保議題,提升大眾對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關注。

  • 嶄新科研
  • 功效超卓的美妍產品
  • 保育慈善
  • 家族成員

嶄新科研

擁有超卓功效的草本成分及植物幹細胞不但可持續發展,更可製造出最優質及創新的產品。我們與全球各地擁有嶄新科研的實驗室合作,加上對高品質的不懈追求成就具有質感卓越,色彩鮮豔的彩妝和革命性的配方,更贏得客戶的信賴。

功效超卓的美妍產品

香緹卡一直以獨特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研發護膚及彩妝產品。Sylvie於法國普羅旺斯時發現一個美麗的五月玫瑰園, 她即時構思以芬芳獨特的五月玫瑰製造具抗衰老的護膚產品。以抗炎、舒緩的草本成分為基礎,可提升肌膚自我保護能力的產品,一直是香緹卡的核心,我們致力以有效的成分研發功效顯著、卓越的美妍產品。

保育慈善

香緹卡不僅創造最優質的產品。因著對大自然充滿熱情及對動物的熱愛,我們更關注環境保育。我們致力為聯繫、教育並支持全球的保育工作。每季我們都會因應保育需要推出不同系列,支持慈善保育團體為不同物種發聲:海洋,森林,大猩猩,獅子等。與顧客一同支持保育工作讓與顧客有更緊密的關係。

家族成員

香緹卡是傳統家族企業,Sylvie Chantecaille為品牌創辦人及核心的靈魂人物。她在美妍界擁有逾30年的豐富經驗及一直領導護膚潮流。Sylvie的女兒Olivia Chantecaille 為香緹卡的創作總監,負責研創時尚及獨特的產品,並透過公關、廣告和社交媒體上宣揚品牌理念。Sylvie的另一位女兒Alex 是銷售總監,經常走訪各地市場負責制訂銷售策略。作為多媒體製作總監,兒子Philippe將對藝術和攝影的熱愛注入了他為品牌製作的影像及影片。Sylvie的丈夫 Olivier Chantecaille 擔任香緹卡首席財務總裁一職,充份結合他聰敏的生意頭腦及對大自然的熱誠。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