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人們為了採集象牙,大象被宰殺的情況自1980年代已到了嚴峻的程度。大象正面臨嚴重的威脅,這種具智慧和溫馴的群體社交動物被稱為非洲的園丁,幫忙開闢新路徑和散播種子。近年中國及遠東的中產日漸富裕,他們認為象牙象徵財富、地位及權力,嚴重宰殺大象。今天估計非洲大象的數目已由1979年的1.9百萬隻,大幅下降至只有400,000隻。據估計每年有38,000隻非洲象被宰殺,根據此數字推算,非洲象將於2025年絕種!

大衛群伯野生動物保護中心致力保護肯尼亞的野生動物,當中包括保護大象、救助象牙貿易的受害者及教育當地人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至今保護中心已成功拯救91隻野生孤兒大象。

如何救助大象:

  • 撫養大象:成為大衛群伯野生動物保護中心撫養大象的父母後,您將收到一份證書內附孤兒大象的詳細資料及相片、小象的日誌及每月的相片記錄。此外,才華洋溢的藝術家Angela Sheldrick 更會為你的小象寶寶每月手繪一幅水彩畫作為你的珍藏。
  • 請按此瀏覽領養小象的詳情 click here
  • 絕不買賣及擺放象牙。請按此瀏覽協助禁止於紐約售賣象牙的詳情。click here
  • 瀏覽CITES網站 CITES. 瀏覽 「Member Countries」 找出您所屬國家的CITES代表,親函並表達您對非法售賣象牙的意見。 有關影片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