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cause

我們在肯尼亞的長期合作夥伴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以保育 大象 而聞名,他們開展了世界上最成功的孤兒幼象拯救和復康計劃。在保育先鋒及創辦人Dame Daphne Sheldrick 和女兒Angela Sheldrick 的帶領下,孤兒幼象計劃已成功將250多隻人工飼養的孤兒幼象放回野外。非洲肯尼亞的野生大象數量由1979年的190萬隻下降至40萬隻,機構以全面的方法於自然棲息地保育僅餘的大象,包括反偷獵及流動獸醫服務,為遇難動物提供即時援助。並開展鼓勵當地社區參與保育工作的宣傳計劃。

每售出一個未來肌膚抗污染修護氣墊粉底, 我們將為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拯救的孤兒幼象提供一瓶特製的營養配方奶。

您如何直接提供幫助?
被拯救的孤兒孤象需要特製的營養配方奶才能生存。Sheldrick Wildlife Trust的飼養員團隊每三小時一次為孤兒幼象提供新鮮的營養配方奶。您可以6美元購買2瓶營養配方奶- 足夠一隻孤兒幼象飲用一餐。Chantecaille將會捐 贈與您相 同的捐款。

按此捐款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