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DR. LUCY KING
於非洲致力協助大象與人類和諧共存。作為Elephants and Bees Project 的始創人,她於當地的農地外圍築起蜂巢圍欄,令大象遠離及避免破農作物。

了解更多: elephantsandbees.com

 

ANGELA SHELDRICK
位於肯亞的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是世界知名的保育組織,旨在拯救及照顧幼象,直至它們可回歸大自然繼續生活。Angela Sheldrick 一生致力拯救大象,延續其父母反非法大象買賣的理念。她率領團隊透過打擊非法大象(象牙)買賣活動、利用空中及陸地監察系統、拆除捕網及逮捕不法人士等,努力保存大象於肯亞察沃的天然棲息地。她的非凡力量及領導才能深深啟發我們繼續支持保育工作。

了解更多: sheldrickwildlifetrust.org/

 

DR. STEPHANIE DOLRENRY
作為「獅子守護者」基金(The Lion Guardians) 的創辦人,經常置身於肯亞安博塞利國家公園的叢林中,與當地遊牧民族馬賽人緊密聯繫,為他們提供教育科技及嶄新的保育方法。她兼備勇氣與睿智,利用定位科技偵測獅子出沒的位置,協助當地居民瞭解獅子的習性,制止居民捕獵以自保。創新的方法有助維持瀕臨絕種的獅子數量,同時為馬賽人提供知識、語言及科技,協助他們提升生產力及留守家園工作。Dolrerny 的決心、對保育的熱情、以及對野生環境及動物的關愛,均帶來深遠的影響。

了解更多: http://lionguardiansus.org/donate.html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