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我們於世界各地挑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作為產品配方成分,並確保這些植物都是以對社會持續發展及保護環境具幫助的方法收割。現今美容及醫療界對野生植物成分的需求愈來愈大,但植物卻往往被不可持續發展的方式收割。厚樸就是這個狀況:全中國都有野生厚樸生長,但因為其樹幹具有抗炎症的功效而被大量斬斷,以作中藥及美容用途,因此厚樸機正面臨絕種。 我們因此創製了Le Magnolia眼影及胭脂彩妝盒,以引起大眾對野生動物貿易監管網絡的野生植物保護標準作出關注,確保植物根據可持續發展的標準採集及收割,而農民亦可獲得公平及合理的賠償。限量版 Le Magnolia眼影及胭脂彩妝盒上印有精緻的厚樸凸紋圖案,盛載著 2016 年春季時裝展上大熱的水彩色調。

Le Magnolia眼影及胭脂彩妝盒售賣收益的 5% 將會捐贈TRAFFIC (野生動物貿易監管網絡) 以支持其FairWild Standard (野生植物保護標準)。

了解更多可持續發展方式收割野生植物: http://www.traffic.org/corporate-support#chantecaille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