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修護指南|選擇最適合您的精華液

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精華?還是想了解使用精華方法?Chantecaille護膚專家為您提供最適合您肌膚需要的面部精華方案。


Chantecaille全球品牌大使Scott Medwatz和藥劑師Julie Ofcharsky對護膚充滿熱情,十多年來在美容行業「共同成長」,使他們成為摯友。 最近他們在YouTube直播上熱情洋溢地介紹了Chantecaille的精華及其用法。 Scott認為精華能給予肌膚補充額外營養,更指:「面霜和眼霜是肌膚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而精華是您肌膚的維生素。」 以下將介紹不同類別的精華以及如何將精華糅合至您的護膚方案中。

精華種類:安瓶

甚麼是安瓶: 每次只需使用少量的濃縮精華,蘊含高濃度活性成分,使用後可讓肌膚於短時間內回復最佳狀態。有別於一次性安瓶精華,Chantecaille的安瓶精華分為四個小瓶,以減少造成浪費,每瓶分量可使用一周。

推薦:黃金極萃再生療程 ( 晚間)

適合甚麼肌膚使用?適合成熟肌膚使用。

「這是我試過最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 Scott說。黃金極萃再生療程 ( 晚間)中的晚間修護酵素,萃取自冰島抗輻射淡水藻類,為肌膚徹夜回復活力同時抵禦藍光污染。 另外三種強大的胜肽則發揮其它作用:增效六胜肽的功效為其它胜肽的50倍,有效提升肌膚細胞內的組織增強能力,它與緊緻脂肽一起能產生更強大的效能,高效撫平魚尾紋和表情紋,讓肌膚更顯光滑。 Julie補充:
「配方更注入萃取自24K黃金的黃金七胜肽,進一步修復及柔滑肌膚,並適合純素者使用。」 

使用方法:

晚間潔面後於塗抹精華及保濕霜前使用,連續使用28天以達致極致修護功效。建議每三個月進行一次療程。

精華種類:增效精華/肌底精華

甚麼是肌底精華?
具針對性功效而質感輕盈的精華,非常適合與其它護膚品混合使用。Julie 說:「這有如洗頭水與護髮素一樣,相互使用發揮更強功效。」
適合甚麼肌膚使用?
需針對性改善肌膚,特別是不喜歡太多護膚程序的人。
推薦一: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
Julie非常喜歡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因它帶來額外保濕功效,配方結合三種不同透明質酸組合,高效滲透肌底。 精華更帶來抗藍光功效,有效解決因電子屏幕藍光污染所產生的肌膚問題。Scott補充說:「精華液有如其他透明質酸一樣不粘膩,質感絲滑,瞬速吸收,更有效紓緩鎮靜肌膚,減褪泛紅。」

使用方法:

適合於精華或保濕霜前使用,以倍大護膚功效。 每天早晚清潔面部後使用,每次使用兩泵,由眼部周圍開始輕輕按壓至整個面部,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推薦二:梔子花煥白精華
有如玫瑰一樣,梔子花有助提亮膚色。 Scott說:「每次塗上這精華時,會為我帶來提振和清醒的感覺。」 他補充:「雖然有些人對美白產品有所警惕,但此活性草本成分配方非常溫和,它可以分解黑色素細胞或減褪肌膚變色,同時防止新色斑形成。」
使用方法:
可單獨使用或與保濕霜或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混合使用。「它可以與其它護膚品一起發揮更好的功效。」 Scott說。

精華種類:面部精華

甚麼是面部精華?
質感多為凝膠狀,比保濕霜水潤輕薄,容易吸收,為肌底灌注養分。
推薦一:升級版鑽石級精華液+
適合甚麼肌膚使用?
需要緊緻提升及保濕修護的肌膚。
注入強效的草本萃取和抗皺六胜肽,升級版鑽石級精華液+可顯著減褪縱橫相向的皺紋,並即時提升緊緻肌膚。 「只需一滴,即可達致多元修復功效。」 Scott說。Scott非常喜歡精華中的成分,塑顏六胜肽有效撫平深刻的皺紋;紅莓幹細胞萃取有效紓緩肌膚泛紅問題並持久保護肌膚;草本活性成分則有效緊緻及均勻膚色。「就如面部塑身衣一樣,這是一支全面且功效顯著的精華,我對它讚不絕口。」他說。
使用方法:
Scott喜歡取數滴並用三根手指於額頭上輕輕按摩,以兩根手指再於眉毛下輕輕提拉,然後用於鼻翼附近,並以三根手指按摩。 Julie補充:「將使用方法變為每日按摩療程可以很輕鬆,您會感受到當中的不同之處。」

推薦二:花妍活膚精華液
適合甚麼肌膚使用?
需要高效保濕及紓緩面部和眼周的敏感的肌膚
花妍活膚精華液質感輕薄而溫和,蘊含強效的草本萃取成分以提升補濕功效。「這是我的急救精華。」Julie說。 「每當我肌膚敏感或受壓力影響時,它的鎮靜,紓緩和修復功效絕對會令人感到驚訝。」 花妍活膚精華液帶來即時鎮靜功效,非常適合於剃鬚、進行去角質或注射療程後,用於修復及紓緩肌膚。 Scott補充:這精華溫和而無香味,是年輕人或男仕們首次護膚時的理想之選。
使用方法:
早晚潔臉後,塗抹於臉部、頸部及鎖骨,接著塗上適合的乳霜。 使用兩至三泵份量的花妍活膚精華液,以指尖於眼周及全臉塗開直至完全被吸收。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推薦三:納米黃金能量緊緻眼部精華
適合甚麼肌膚使用?
需要解決黑眼圈,眼周浮腫及細紋問題之肌膚
Scott說:「納米黃金能量緊緻眼部精華有效提升眼周的血液循環,如塗抹眼霜未能帶給您完整修護功效,此精華是您絕佳的選擇。」精華蘊含24K黃金,帶來強大的抗氧化效能;草本活性成分有效抵禦眼睛周圍的衰老跡象;抗浮腫複合物和獨特的複合胜肽能柔滑和緊緻眼周。
使用方法:
潔臉後將滾珠緊貼眼部四周打圈按摩,向眼尾及眉底提拉,每日使用兩次。

精華種類:亮肌凝露

甚麼是亮肌凝露?
有助提亮暗啞及膚色不均的肌膚凝露。

推薦:晶鑽煥肌凝露
適合甚麼肌膚使用?
需即時提亮及均勻膚色的肌膚
晶鑽煥肌凝露蘊含喚膚胜肽,有效增強肌膚油脂屏障而喚醒肌膚;水晶胜肽則倍增肌膚明澄透亮感,即時賦予肌膚瑰麗光澤。Scott指:「有如肌膚的鬧鐘般,短時間內喚醒肌膚。」天然無色胡蘿蔔素及脂肽可於日光下減褪肌膚泛紅現象,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增生,減淡細紋。 Julie說:「肌膚從內而外呈現出明澄感,有如您剛完成美容療程般的亮澤肌膚。」
使用方法:
「這精華的好處是您可以於日常護膚程序中隨時加入。」Julie說。 潔面後,您可單獨使用或混合於保濕霜或其它精華中,更可混合粉底使用,讓肌膚散發透亮水潤光澤。

← Back to Le Magazine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