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 的熱情促成了對環境保育20年來的奉獻。Sylvie對園藝的熱愛喚起她對帝王蝶消失的關注, 並開創Chantecaille 第一個保育系列。自此之後,我們透過保育系列提高了人們對瀕危物種的關注, 如海龜、珊瑚礁、大猩猩、野狼、蜜蜂、大象及長頸鹿等。我們為這些瀕危物種發聲而感到自豪。

非洲瀕危野生動物

閃爍光采眼影以六種非洲瀕臨絕種野生動物:大象、犀牛、獵豹、長頸鹿、獅子和穿山甲為設計。 這六種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正逐漸萎縮、更面臨與人類的衝突和非法捕獵的威脅,令牠們生存充滿危機。

了解更多

非洲保育系列

特別為「Space for Giants」設計的限量版非洲保育系列,支持機構保護大象及其遷徒路徑,免受人為侵佔破壞及宰殺威脅。因全球疫症及經濟危機,進一步令牠們面臨前所未有的生存威脅。

了解更多

孤兒幼象

藉著未來肌膚抗污染修護氣墊粉底,我們將支持長期合作夥伴 -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的孤兒幼象保育計劃,及守護肯亞境內野生。每個修護氣墊粉底為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拯救的孤兒幼象提供一瓶為牠們特製的營養配方奶。

了解更多

珍珠光采胭脂保育系列

珍珠光采保育系列胭脂均壓上六款保育動植物浮雕圖案- 帝王蝶、野馬等,而帝王蝶更加是第一款保育系列。

了解更多     

長頸鹿保護基金會

長頸鹿是維持非洲生態系統平衡的關鍵物種。如今牠們的棲息地及數量正在迅速消失,於過去 30 年間下跌近 30%,長頸鹿正面對「無聲滅絕」。長頸鹿保護基金會 (GCF) 於16 個非洲國家開展了保育工作,為超過 1 億英畝的長頸鹿棲息地帶來正面影響。他們利用科研成果帶來創新方法,於野外拯救長頸鹿,並與非洲政府、非牟利組織及當地社區一起合作幫助長頸鹿。

了解更多

India’s Vanishing Species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是兩種最受尊敬的大型貓科動物的家園:皇家孟加拉虎和印度花豹。 由於自然棲息地漸漸喪失和非法偷獵,老虎和花豹均處於極度瀕危狀態。Chantecaille 很榮幸能夠支持 SUJÁN 的虎豹保育計劃,守護這些野生大型貓科動物的未來。

了解更多

珊瑚

珊瑚礁是地球上最多樣化的生態系統之一—擁有近 100 萬種魚類、無脊椎動物和藻類。它們是海洋健康的關鍵指標但也極其脆弱,受到氣候變化、工業捕魚和污染(包括一些化學防曬劑)的攻擊。我們的對珊瑚礁無害 - 守護海洋礦物防曬噴霧SPF30 PA+++支持 WildAid Marine 加強對坦桑尼亞奔巴海峽的執法和保護的工作。

了解更多

蝴蝶與授粉媒介

色彩繽紛的蝴蝶及蜜蜂和其他授粉媒介一直維持著生態系統的蓬勃發展,但它們的數量卻以驚人的速度下降。我們的長期合作伙伴Xerces Society,致力於保育無脊椎動物及其棲息地,恢愎自然生態,促進蓬勃的生態系統。

了解更多

亞馬遜雨林的蜂鳥

蜂鳥象徵著亞馬遜森林的生態,隨著火災影響及資源過度砍伐,保護亞馬遜森林對全球生態及當地居民尤其重要 。 藉著推出限量版蜂鳥花妍唇澤,Chantecaille 將捐贈部分收益于當地薩滿治療師組成的組織 — ASOMI, 並代表其部落購入75 英畝的蜂鳥主要棲息地,成為合法保護區。Chantecaille 十分榮幸與保育團體 Amazon Conservation Team合作,支持保育蜂鳥棲息地的工作。

了解更多

每售出1支唇膏,種植1棵樹

我們藉著推出限量版晶瑩唇澤,支持抵禦全球暖化和氣候改變帶來的負面影響。每售出一支晶瑩唇澤, Chantecaille 將與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合作在肯亞種植一棵樹。 我們的長期合作團體一直於肯亞的國家公園及雨林附近種植樹苗,致力保育當地生態及原居民的生活。 與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攜手合作,我們於2019年合共種植逾60,000棵樹,並會持續這保育工作。

了解更多

亞洲大象

體型比非洲大象細,但與非洲大象面對著相同的生存危機,牠們的遷徙路徑及棲息地受人為侵佔破壞。 我們全力支持Elephant Family 保護亞洲大象的生存不受威脅,而限量版的花妍柔澤唇膏收益將支持其保育工作。

了解更多

躍動海洋

I2019年7月,WildAid邀請Sylvie到墨西哥穆赫雷斯島(Isla Mujeres),每年夏季,世界上體積最大的魚類 - 鯨鯊會遷移到穆赫雷斯島。 是次旅程更邀請了環保活躍人士一同感受鯨鯊的壯麗,並希望提高各界對野生動物非法貿易的關注。

了解更多

其他保育議題

自2006年起, 我們的保育系列已經與多個保育團體攜手保育大自然。

氣候變化

冰川融化是全球暖化其中一個最顯著的影響。北極冰川是北極熊等無數極地物種的賴以生存的棲息地。保育冰川是減慢全球暖化其中最重要的一環。

了解更多

野狼

作為猛獸之首,狼在自然環境中擔當著維持生態平衡的重要角色。Conversation Northwest 的工作致力將狼群回歸特定區域。

了解更多

改革先駒

为保育工作不遗余力的女士

了解更多

猩猩與森林

我們以猩猩代表逐漸消失的森林。人類工業發展令樹林逐漸萎縮, 砍伐雨林使生長於森林的山地大猩猩無家可歸。

了解更多

大象

大衛群伯野生動物保護中心致力保護肯尼亞的野生動物,當中包括保護大象、救助象牙貿易的受害者及教育當地人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了解更多

珊瑚

健康的海洋生態對珊瑚的生長息息相關,珊瑚對於維繫海底生態及提供動植物的居所均擔當的角色。

了解更多

野生植物

我們於世界各地挑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作為產品配方成分,並確保這些植物都是以對社會持續發展及保護環境具幫助的方法收割。

了解更多

老虎

為了謀取暴利,老虎遭宰殺、捕獵,甚至滅絕。作為掠食者的野生老虎逐漸消失,令生態系統失衡,情況刻不容緩。

了解更多

獅子

Dolrenry 與 Hazzah 對獅子非常關愛,於肯雅定居及成立「獅子守護者」基金支持保育工作。她們竭力 保護野生獅子及當地文化。

了解更多

海龜

海龜代表了地球遠古的智慧,但牠們正面臨重大的生存危機,其數目史無前例地大幅減少。

了解更多

藍鯨

藍鯨生態與公海有著直接的關係,同時體現著地球的健康及和諧,我們必須同心合力去保衛地球及保護公海健康。

了解更多

帝王蝶

美國的象徵帝王蝶因近年的土地開發及砍伐樹林,已被列入瀕臨絕種生物。

了解更多

鯊魚

作為海洋之王者,鯊魚已生存逾四億年,對平衡及維持海洋生態系統不可或缺。

了解更多

野馬

野馬代表奔放、自由,為美洲的土地賦予了活力充盈的景象,也提醒我們人類與大地的深摯聯繫。

了解更多

蜜蜂

數百萬年以來,蜜蜂一直是大自然的傳播花粉大使,對平衡陸地的生態系統擔當著極重要的角色。

了解更多

冰川

冰川有效反射太陽熱力,可惜其急速融化令地球暖化問題日趨嚴峻。

了解更多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