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亞馬遜雨林 - 地球上其中一個生物多樣性最多的地方,逾1,500種鳥類在此棲息。哥倫比亞雨林為蜂鳥的主要棲息地,更孕育著逾150種生物。雨林的健康生態,直接影響各獨特物種的存活。


瀕臨消失的亞馬遜雨林

亞馬遜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巨大的雨林之一,面積逾600萬平方英里及橫跨9個國家。亞馬遜的樹木為世界供應多於20%氧氣,同時儲存大量碳,有助穩定遠至美國及中國的天氣及降雨量。亞馬遜雨林更孕育世界上四分之一的動植物及藥物原料。

可惜無情的山火令亞馬遜雨林瀕臨消失,當中豐富的油產、礦物及樹木均被山火破壞,以致遠古的亞馬遜智慧及獨特神話亦一併消失。

與保育團體 Amazon Conservation Team 合作

我們深信當地的原居民及甚具保育智慧的女性領䄂,為保衛亞馬遜雨林的最佳人選。透過與保育團體 the Amazon Conservation Team, 合作,支持保育熱帶雨林及傳承傳統文化的工作。

Chantecaille 十分榮幸與保育團體 Amazon Conservation Team 合作,捐贈部分收益于當地的年長女性原住民及薩滿治療師組成的組織 — ASOMI,並代表其部落購入普圖馬約河附近 75 英畝的蜂鳥主要棲息地,成為合法保護區。

每售出一支限量版蜂鳥花妍唇澤,我們將購入1英畝土地予當地女性,致力保存安第斯亞馬遜的生物多樣性。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