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SUJÁN虎豹保育機構)由家族成立及管理,它們成立目的旨在保護印度的野生動物及環境,同時讓下一代傳承其多元的文化遺產。透過推出印度瀕危野生系列的限量版閃爍光采眼影,Chantecaille將捐出部分收益以支持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極具關鍵性的保育工作。

Singh家族在保育野生動物上有著悠久的傳統。作為自然紀錄片攝影師的兒子,Jaisal Singh 從小便於世上最著名的野生老虎國家公園 Ranthambhore 中長大。

他於20 歲時創立了 SUJÁN 並建造了印度第一個野生動物園營地 SUJÁN Sher Bagh,旨在保護印度的野生動物及環境,同時讓下一代傳承其多元的文化遺產,為生態旅遊奠下新指標。

時至今日,SUJÁN 創辦人Jaisal 與他的妻子Anjali Singh於 Rajasthan 開展非常重要的保育工作和社區項目。SUJÁN在Ranthambhore與當地非牟利組織和森林部門合作,聯手打擊非法偷獵及解決人類與野生動物之間的衝突,確保老虎和其他野生動物能有安全的生存環境。在過去十年間,老虎的數量翻倍增長,多達近 70 隻。

SUJÁN 更於Rajasthan (拉賈斯坦邦) 西部—Jawai 開創了全新社區保育模式,Jawai是印度野豹與游牧部落和社區居住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您可找到花豹在擁有十億年歷史的花崗岩石上自由漫步,大家一直和平共處。然而,與 Ranthambhore 不同的是,這荒野地區並非政府管理的國家公園。 大型貓科動物與當地部落共存於半農業半放牧的地型中,他們與野豹有著共生的關係,野豹更被當地人民尊為神的保護者。

SUJÁN 更與當地社區合作,協助開發荒蕪的土地,他們持續進行的回歸自然項目,有助於設立連接野生動物安全走廊,讓野生動物和人類能和平共處。直至目前為止,透過它們的倡導和項目,超過 38 平方英里的荒野地區得到保護並逐漸恢復,近 60 隻野豹在這片半農業半放牧的荒野地和平共處。

透過推行可持續旅遊,以低密度遊客數量的方式發展野生動物旅遊,惠澤社區。 SUJÁN的教育、初級醫療保健和其它慈善項目使超過 20,000 人受益。

Chantecaille非常榮幸支持SUJÁN於拉賈斯坦邦的虎豹保育計劃,協助保障這些野生大型貓科動物的未來。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