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理念

公海孕育著以數十億計的浮游生物,製造出地球上接近八成的氧氣,同時是生存逾數百萬年的海龜及全球最大動物藍鯨的居所。藍鯨象徵著公海的健康,身型龐大,身長超過100尺,體重超過200噸,最遠可從地球的一端游歷至另一端。當這瀕臨絕種的藍鯨游經公海時,不斷受到人類帶來的威脅。每年逾數百條鯨魚死於漁網內,而貨運船和海底探索所製造的聲納和噪音均影響鯨魚的溝通及健康。儘管捕鯨已被正式終止,有些國家仍利用法律漏洞持續捕殺,至今每年逾數千計的鯨魚被獵殺。

藍鯨生態與公海有著直接的關係,同時體現著地球的健康及和諧,我們必須同心合力去保衛地球及保護公海健康。

如何拯救藍鯨?

香緹卡於《High Seas Gems: Hidden Treasures of our Blue Earth》小冊子中,提出一系列海洋保護區項目,2008年10月並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國際自然保育聯盟世界保育大會中正式執行。項目旨在於2012年前,就制定一系列的海洋保護區達成共識。

請支持IUCN,詳情瀏覽: http://www.iucn.org/

諮詢專家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hk
    $ {{amount}}